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抗老先行一步 皱纹迟来一点

2012年10月29日 11:1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别把细纹、肤色暗沉不当一回事情,它们很有可能就是衰老的红色预警信号。想要更深度的皱纹来的蛮一点,抗老保养就要从年轻时候开始抓起。铸造一道防护保护墙,抵御岁月侵袭。

肌肤老化自我测试:

肌肤老化自我测试:

肤色:每天早上,清洁皮肤,从镜子里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脸部,就能发现肤色是否有黯淡的迹象。 

弹性:双颊皮肤是否缺乏弹性,只要低头照镜子,观察双侧脸颊是否松弛,如果是,则表示皮肤缺乏弹性。 

皱纹:觉得脸部干燥时,用镜子仔细观察眼睛外侧的皮肤,如果看到有线状的细纹,就表示皮肤已经出现深度老化的痕迹了。 

其它特征:检查是否有黑头粉刺、瑕疵、血管破裂、干燥、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色素沉淡、老人斑、光亮度或光泽度受损等等。

如果以上测试指标你占有的项目越多,说明肌肤老化文章越严重。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