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千嬅拒绝代言奶粉 分享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2012年11月01日 09:57
来源:爱美网

导语:10月30日,已为人母的杨千嬅与模特儿Cara G。等出席某品牌手袋新品发布会。尚处在身体恢复期的杨千嬅,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热衷的事业当中,但她坦言身子还需要慢慢的调整,以达到最佳状态。产的杨千嬅该如何护肤呢,爱美小编现在就告诉大家吧。

很多奶粉商家借机想找千嬅代言,却被千嬅一一婉拒,因为她提倡母乳喂养。被问及是否希望儿子走进娱乐圈,她直言不希望儿子过早在镁光灯下成长,所以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爱美网美容护肤分享明星护肤秘诀:

此外,千嬅还透露目前正在洽谈一些剧本,但都还未有最终结果。有着“大笑姑婆”名号的她依然不改本色,直言自己可以出演《桃姐》的角色,并不怕化老妆。对于产后的杨千嬅,怎样护肤才是最适合的呢?下面,让爱美网护肤小编告诉大家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