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脸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30岁女人保养法宝

2012年11月07日 12:05
来源:爱美网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长痘痘、出现黑头、毛孔粗大、有皱纹等等。这些问题都一直在我们身边困扰着我们,然而,很多MM们,或许没有想到,我们的肌肤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松弛!!!可想而知,当你的整个脸都垮下来的时候,你还能让人觉得美丽动人吗?让我们一起来对抗时间,延缓松弛吧!!

松弛有多可怕? 老化现象最难解决的是什么?答案是松弛。在老化现像中,皱纹真的算是比较好解决的,有即时淡纹的产品,也有A酸类的产品。但松弛,虽然A酸类也可以起到刺激胶原的效果,还有五肽,但不太明显。总不能让大家年纪轻轻去做拉皮手术吧。所以,预防脸部肌肤的松弛的任务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皮肤松弛是怎么回事,要怎么预防? 【如何抗衰老?看这里】

皮肤松弛表现指数

初级指数:毛孔突显

25岁以,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使得毛孔彰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