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懒人瘦脸必备 简单紧致肌肤神器大盘点

2012年12月29日 12:24
来源:爱美网

导语:大冬天的做按摩?太冷了!手都不想伸出来,何况还有在脸上按来按去?懒懒的MM们怎么办呢?想偷懒又爱漂亮,是时候选择一款瘦脸工具了!好的工具并不输给真人按摩哦!

没耐性、没毅力又懒得记按摩手法的MM们怎么办才好?肥肥的苹果脸总是显得不够成熟,跟性感也沾不到边。难道懒人真的没法瘦脸了吗?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了给懒人更好的服务的,让我们来看看哪些产品能让我们的“瘦脸大业”事半功倍吧!【更多按摩手法】

好的工具能让瘦脸进行得更轻松,也更有效率。那么那种产品才适合自己呢?小编带你盘点6大常见瘦脸工具,找到适合自己的懒人按摩器吧!

IPSA紧致提拉按摩器

功效:只要在脸上一滚就能把多余的脂肪赶出去,具有多角度的弹性滚轮让面部轮廓变紧致,可用在整张脸上,配合紧致精华使用效果更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