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用口水舐唇解“燃眉之急” 推荐5款热卖润唇膏

2013年01月09日 09: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唇部皮肤的厚度,只及身体其他部位皮肤的三分之一,且没有皮脂腺及黑色素保护,比较脆弱,遇上秋冬干燥天气,随时干裂脱皮。今天小编为你推荐5款唇膏,帮你解除唇部干燥问题。

茱莉蔻纯天然护唇膏RMB260

茱莉蔻纯天然护唇膏RMB260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一款蕴含众多植物精华成分的清新甜美纯天然护唇膏,舒缓润泽双唇。丰润的膏体柔化双唇,长效保护双唇远离干燥、开裂等唇部问题。让双唇柔软润滑。

EOS球形天然有机润唇膏(清新柠檬) RMB39

EOS球形天然有机润唇膏(清新柠檬) RMB39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可爱的球形设计绝对是吸引目光的法宝。含高达95%的有机成分,富含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和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随时滋润双唇。球形弧度设计能更好地涂抹每一寸唇部。

SMITH’S薄荷玫瑰花蕾膏约RMB68

SMITH’S薄荷玫瑰花蕾膏 约RMB68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滋润唇部的同时,薄荷萃取起到提神功效;玫瑰精油更能令唇部在阳光下呈现淡淡光亮。除了舒缓双唇,也可在干燥时将其涂抹在甲缘脱皮处、眼尾等肌肤干燥部位,更可在睡前厚厚涂抹于双唇作为唇膜整夜滋润双唇。

蒂珂胶原蛋白修护唇蜜RMB90

蒂珂胶原蛋白修护唇蜜 RMB90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饱含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甘草次酸盐和维生素P衍生物,改善暗沉粗糙的双唇。比起直接涂抹于唇部,更好的使用方法是用指腹蘸取适量,画圈涂抹并按摩唇部,改善唇部微循环,令唇色更显红润。

美宝莲纽约纽约宝贝护唇膏RMB24

美宝莲纽约纽约宝贝护唇膏 RMB24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理由:含积雪草精华,在深层修护唇部肌肤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令双唇娇嫩欲滴。每天轻轻涂抹,顷刻赶走干燥龟裂,水润一整天,连续使用4周更能令双唇更显弹力饱满。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