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毁肤都不知道 美容偏执狂赶快停手

2013年01月10日 10:2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你是不是常常这样?一有空就喷喷雾,手不离吸油面纸,一天不洗几次脸就会觉得很难受?如果你都中招,那你得了一种病——偏执狂。或许你很不在意,你想偏执狂就偏执狂,只有这样做自己才会舒服,其实你不知道,你这些偏执的行为正在伤害着你的肌肤,而你却不自知。

毁肤都不知道美容偏执狂赶快停手

毁肤都不知道美容偏执狂赶快停手

一、吸油偏执狂常犯症状

症状一从早到晚用的都是控油产品,从化妆水、精华、面霜、粉底什么都要带控油俩字的,没有这两个字的不会用。

正确解释:真正的减少油脂是调理油脂的分泌,绝非表面功夫可达成。长期控油过度会导致皮肤抵抗力下降,肤质变差。控油产品中的硫酸锌、氯化铝酒精、薄荷等控油成分长期使用不仅不会控油,反而油光依旧,肤质变得更差,还会让敏感肌肤更加敏感。

症状二随身携带吸油纸,不管去哪必备吸油纸,而且吸油纸不吸到能透出光亮来绝不收手。

正确解释:皮脂腺分泌油脂主要是体内荷尔蒙掌管的,肌肤皮表是需要受适量的油脂保护的,频频吸油反倒有可能让肌肤抵御力下降。

建议:想要控油首先要弄清肌肤油腻原因,注重肌肤保湿工作,控油产品的成分选择信得过的大品牌或温和的药妆品牌。

推荐产品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RMB200/50ml

推荐理由:质地呈水润的乳状,吸收非常迅速,肌肤表面清爽不黏腻。含油脂调理Zincadone+TM成分,能帮助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有效减少肌肤表面油脂分泌,令肌肤质感更清爽;同时薇姿温泉水的舒缓作用,有效舒缓红肿痘痘,恢复肌肤平滑。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