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给你娇嫩双唇 四款润唇膏强势推介

2013年01月16日 13:0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冬天到来,嘴唇干裂,出现小细纹。所以冬季护唇很重要。拥有一款好的唇膏是必备的。想及时为你的美唇补充水分,就来看小编为你推荐兰芝雪凝盈润保湿唇膏等的几款润唇膏吧!

冬天来了,很多人唇部就出现了问题,喜欢舔啊舔,结果呢,反而变得更为严重了,如果你的唇部已经很干燥,甚至褪皮了。说明润唇膏该派上用场了。那么什么牌子的润唇膏好呢?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好用的润唇膏吧!

Laneige兰芝雪凝盈润保湿唇膏190RMB/ 4g

产品特色:使用后令唇部感觉如天鹅绒般柔润、丰盈 含有保湿精华,在使用时能去除唇部角质,具有8小时持久保湿,提升色彩饱和度为唇部注入营养,令唇部润泽,亮采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使用后令唇部丰润,闪耀自然光彩,有效改善唇纹,令双唇宛如新生般柔嫩,顺滑。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虽然是唇膏,保湿性挺强的,搽上去有不亚于唇蜜的水润的感觉。粉粉的颜色很好看,不会很上色,就是淡淡的感觉,很自然。嘴唇上的细纹明显减少了,干裂的情况的也改善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