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肌肤吸收不了营养?肌底液让皮肤胃口大开

2013年01月25日 15:18
来源:爱美网

推荐肌底液:Lancome兰蔻精华肌底液小黑瓶) 780RMB/ 30ml

产品特色:兰蔻突破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研究成果,发现了desmoglein 1与CLSP这两种重要的衡量肌肤年轻状态的“修护”蛋白质,运用前所未有的核心技术,将Bio-Lysat和Phytosphingosine两种核心活性物质结合其他活性科技,推出Génifique美颜活肤液,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合成,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吸收快,滋润效果好;能够有效美白肌肤,抑制痘痘;长期使用可使皮肤细腻。见效速度较慢,需要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