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湿不干燥 曼秀雷敦男士保湿洁面乳

2013年01月30日 13:23
来源:爱美网

导语:踏入冬季,皮肤就会受到干燥空气的无情侵蚀,男士也难幸免。由于男人脸部肌肤结构与女人完全不同,过多的油脂分泌和老化角质侵袭整个脸部,因此选用一款专为男士而设的护肤洁面产品,就能让男士们肌肤真正得到呼吸!跟着小编一起了解曼秀雷敦男士保湿活力洁面乳吧,即使再严重的凛冽寒风,也得到洁净滋润!

干燥的严冬,我们的肌肤都要抵抗恶劣的天气环境带来的影响。不但女士的肌肤虽然洁净补水,男士的皮肤同样需要滋润保湿,方可保证以最完美的一面示人。那么,使用什么产品可以帮助男士料理肌肤?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去了解曼秀雷敦男士保湿活力洁面乳如何为各位男士做好冬日保湿清洁第一步!

Mentholatum曼秀雷敦男士保湿活力洁面乳 39RMB/ 150ml

适合人群:所有肤质,混合型皮肤适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一款专为男士肌肤而设的保湿性洁面乳,根据男士皮肤特性设计,能较好地洗去日常油脂等污垢,而且添加多种保湿成分,即使再干燥的严冬,洁面不会带走脸上水分,皮肤仍然水润有活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