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个破坏美白大计的误区 你中招了没?

2013年02月20日 10:02
来源:爱美网

导语:美白是一场「持久战」,绝对不能操之过急,有医学家曾说过:「如果一涂即白的护肤品,十之八九含有有害物质,绝对不要乱试。」想自己的美白大计进行得顺利,肌肤日復日呈现环釆透亮,就必须注意以下几点,否则便会破坏妳的美白大计了。

美白是一场「持久战」,绝对不能操之过急,有医学家曾说过:「如果一涂即白的护肤品,十之八九含有有害物质,绝对不要乱试。」想自己的美白大计进行得顺利,肌肤日復日呈现环釆透亮,就必须注意以下几点,否则便会破坏妳的美白大计了。【更多美白的小窍门,看这里】

用刺激产品 : 肌肤任何时候都需要嗬护,除非有医生处方,否则绝对不宜用刺激的美白方法。不要以为天然食材便安全,直接在面上涂柠檬汁更是万万不可,过酸、过硷或刺激的物质接触肌肤都会容易引起敏感,那么你只好停止用所有护肤品,待敏感反应消褪才能继续美白大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