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得清清滢系列 春日战痘控油不留痕

2013年03月10日 08:13
来源:爱美网

导语:百花齐放的春日,本该是满眼赏心悦目的风景,可偏偏事与愿违,满脸的痘痘会让你尴尬不已,有此烦恼的年轻男女一定为此天天抓狂了,而备受护肤专家推荐的护肤品牌露得清,非常关注这一年轻群体的需求,倡导健康美丽,推出针对油脂痘痘肌肤清滢系列,的不妨试试爱美网护肤编辑为你推荐的露得清清滢洗面乳等优质祛痘产品吧!

目前,NEUTROGENA®露得清为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女性提供全面的皮肤护理,并成为皮肤科医生,露得清及护肤专家的首选品牌,多年来更深受各国时尚女性的拥戴,但你还在烦恼痘痘油脂的肌肤问题,露得清已经给你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了,不妨听听爱美网护肤小编为你推荐吧!

露得清清滢洗面乳 RMB 48元/100ml

产品特色:有效控油:天然草本复合配方, 有效洗去毛孔中的油脂及去除老化角质, 并有效控油, 改善油性及青春痘型肌肤容易产生的多中问题。 舒缓肌肤: 含植物精华提取物的温和配方能帮助舒缓肌肤,不引起过度干燥。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天然草本配方能有效控油,当洁面乳打出泡泡在脸上划圈的时候感觉脸部肌肤也变的柔软,冲洗不滑不腻,擦干脸后再摸觉得脸细滑极了,坚持使用能减少痘痘油脂产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