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暗哑一扫而空 幽兰活性能量修护霜

2013年03月19日 13:12
来源:爱美网

导语:现代女性被繁忙的生活弄得精神压力不断上升,令加速肌肤老化,变得暗淡无光,看起来比真实年龄老了几岁!想变年轻就让修护来帮你吧。下面就让编辑与你分享幽兰活性能量钻亮修护霜,千万不能错过哦。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由于工作压力,环境问题,皮肤日渐起皱纹变老。活力也没以前好了。年龄也泄露了。想解决这问题,面霜该出面了。那么什么牌子的修护霜好呢?哪款面霜才比较好用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幽兰活性能量钻亮修护霜吧!

Orlane幽兰活性能量钻亮修护霜

适合人群:所有女性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次幽兰最新推出的活性能量钻亮修护霜,满足了崇尚天然修护一族对自然健康的诉求,能够同步修复多种肌肤问题,修护霜中含有的Telo-protectyl活性成份、马缨花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及Energesium能量复合物4大活性成份,抗氧化同时延缓基因级的氧化代谢过程,刺激细胞活动,修护及滋润肌肤,令肌肤充满年轻的光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