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将洁面进行到底 用薇姿泉之净卸妆乳

2013年03月21日 16:23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洁面

导语:挥别了寒冷冬日,MM们千万不要忘记好好调理一下肌肤状态来迎接温暖的春天。清洁脸上的脏东西,特别是清洁毛孔。所以一款好的洁面乳是必备的。下面就让编辑为你推荐薇姿泉之净卸妆乳吧!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和关键,清洁就是生产力。市面上各种噱头的洁面产品源源不断,哪款比较好呢?哪款才适合你呢?什么牌子的洁面乳好?今天就让编辑为你推荐薇姿泉之净卸妆乳,赶紧来看看吧!

Vichy薇姿泉之净卸妆乳175RMB/ 200ml

适合人群: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合干性肤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稀奶液质地的卸妆乳,摊在手心可以流动,温和滋润,卸妆效果很好,娇嫩的眼部也能卸,之洗面奶洗两遍皮肤也不会感觉干。含非洲酪脂树精华,能很好洗掉脸上的不洁物,还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哦。是一款三效合一的清洁产品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