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颈部护理7步走 打造零颈纹细滑美脖

2013年03月29日 10:27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皱纹

导语:颈部是女性展现性感的关键部位,当然得好好保养一番,否则不仅会让魅力减分,而且皱纹暗沉更会泄露年龄秘密。今天,就跟着小编来学习7步美颈法吧!

拥有细滑的美肌是每个MM的愿望。除了拥有好面子,脖子也同样重要哦!颈部和脸部的曝光率肌肤一样,如果疏忽保养,颈纹暗沉就会找上你。今天,小编分享7步美颈法,尽情展现女性美吧! 【更多颈部护理知识】

一、彻底卸妆

日常上班外出,为了防止肌肤晒黑晒伤,涂抹防晒隔离当然少不了。除了脸部,颈部也需要涂抹,那么理所当然地需要卸妆了,只有彻底清洁,才可以有效护理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