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再被坑了 解开明星们的坑爹美白法

2013年07月07日 08:30
来源:爱美网

导语:美白是我们亚洲人都向往,看见明星们每一个都是雪白雪白的肌肤,我们就更向往了。她们常常公布自己的美白方法、美白心得,好让平凡的我们做参考参考,但是她们的美白秘招真的管用吗?她们推荐的美白产品真的有效吗?其实明星们的方法不一定是对的哦。

明星们的护理方法,护肤心得常常都是我们的学习对象、参考资料。但其实她们的不一定是对的,当中有很多都是“损招”哦,让小编为你解开她们的坑爹美白法,不在被忽悠了。【更多明星护肤,看这里】

 坑爹一:萧亚轩号称天生底子好+天食补

萧亚轩她说自己天生就这么白,在护理肌肤的时候,基本是都不会用美白产品的,甚至不会刻意去做防晒工作。她还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的叶煎汁服用或淋洗,对美白很好。

坑爹原因:由于日常天气加上岁月蹉跎,再白的肌肤都难逃一黑。另外葡萄汁和杏仁,它们都含有大量的锌、铜、铁,这些都是使皮肤颜色深的元素哦。

抗黑对策:肌肤经常都会经过天气加上岁月蹉跎而身经百战,变得很脆弱敏感,外界的侵害很容易有机可乘,损坏我们的肌肤。只有及时提升抗敏能力,并且调理好基底,这样肌肤才能真正做到保鲜的效果哦。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