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万别中招!五大眼霜使用误区

2013年07月08日 11:1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导语:25岁之才能用?作为最基础的保湿眼霜,其实并不分年龄段。而眼部保湿产品的使用,则能预防眼部干纹的提早出现。如此看来眼部护理也存在着一些护理误区。避开五大眼霜使用误区,减缓眼部肌肤老化步伐。

五大眼霜使用误区

1.不要25岁之后才用眼霜

对于大多数office girl来说,一刻也离不开电脑的工作,被报刊和影视光碟占据的休闲时光,再加上越来越长时间地使用暖气、空调,这样的生活令眼部肌肉疲劳不堪,也许在25岁之前,皱纹就早早地来和你“见面”了。

2.面霜不能可以代替眼霜

眼睛周围的肌肤可不同于其他肌肤,是面部肌肤中角质层最薄、皮肤腺分布最少的部位,不能承受过多的营养物质。所以眼霜最根本的目的在于能快速吸收、适当滋养,决不能用油性的面霜代替眼霜,给眼睛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3.眼部肌肤都需要眼霜

用眼霜是因为眼角出现了鱼尾纹,可是你知道上、下眼皮的老化比眼角更早吗?不要因为症状没有眼角的鱼尾纹明显就忽视了对它们的保养。而且因为眼部皮肤极薄,眼霜用得太多不但不能吸收,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肌肤衰老。所以每次只用绿豆大小的“两粒”就可以了。先涂眼霜再涂面霜,涂面霜的时候一定要躲开眼睛周围的肌肤!

4.眼霜产品大不同

认识了眼霜的重要性后,往往有人跑到化妆品柜台,挑一件质量、包装、价格满意的眼霜,拿了就走。这样做就大错特错了,眼霜的种类非常丰富,分别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的眼部问题。买眼霜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有什么样的眼部问题,再按需购买,省得花了冤枉钱还解决不了“面子”问题。

5.不能只在晚上睡觉前使用眼霜

只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使用眼部护理产品?这么做是不对的,这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早上使用眼部护理产品的重要性。眼部护理品的用法和面部保养品一样,白天接触到的污染、各种辐射、紫外线比夜晚更多!所以应该早晚都用,而不应该想起来就用,想不起来就不用。(文字来自网络)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