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恶劣天气环境下 做好皮肤防护要选对产品

2013年07月18日 13:18
来源:时尚先生

导语:省去无谓的噱头,关于皮肤护理只需要考虑“清洁,补水,防晒”,空气浑浊,污染指数超标,在大环境堪忧的前提下,为皮肤减压的护理工作成为首要任务。当空气中悬浮颗粒物多,堵塞毛孔,形成黑头,造成角质堆积发炎。

恶劣环境下护肤要选对产品

深层清洁要做好

深层清洁要做好

清洁方面,建议选择洁颜油,利用以油溶油的原理,将深藏于毛孔中的垃圾拽出。在T区和发际线的位置,最容易漏掉,清洁时可以加入适度按摩。

产品推荐:

艾天然阿尔干精华卸妆洁面油RMB228/175ml

累计销售310万瓶的明星产品。“有机阿尔干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等高效护肤成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能彻底清除角栓及毛孔内的污垢。湿手湿脸就能使用,方便高效。如果清洁油的品质能够保证,水洗的足够彻底,那么洁颜油之后无需二次清洁,以免过度清洁造成角质层损伤。

去除累积毒素

去除累积毒素

考虑到皮肤中堆积的毒素,可以购买按摩膏类的产品,在洗脸后、涂护肤霜前进行简单的按摩,帮助淋巴排毒,避免肌肤弹性组织受浊质侵害加速老化,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唤醒钝化的细胞、加速更新。

产品推荐:

SK-II臻采凝润肌源露RMB1000/200ml

这款口碑很好的免洗按摩凝露,能改善疲倦和紧张的皮肤状态。通过按摩,使Pitera.渗入皮肤,起到深度锁水保湿,改善皮肤肤色不均的作用。12款成分组成的修护配方,有助于改善皮肤老化、修复受损细胞新陈代谢。

防止皮肤老化

防止皮肤老化

关于防止皮肤老化最靠谱的方法,就是做好防晒和隔离,老生常谈的作法就是做到每天涂抹防晒或隔离,并及时补涂。考虑到当前的天气状况,你应该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的产品。

比如,为防止更多雾霾颗粒粘着于肌肤,在防晒及隔离产品的质地上应以轻薄为主,防晒产品如果使用量过少,则无法充分达到抵御紫外线的效果。

产品推荐:

D-Q 蒂珂舒安倍护防晒乳SPF25PA++ RMB260/60g

好在它够清爽,搭载超微粒子防晒粉末技术:更小更透明的超微粒子紫外线散乱剂,因此更容易涂抹,触感清爽,不给肌肤增加负担。

高倍数防晒很重要

高倍数防晒很重要

别以为浓厚的雾霾可以阻挡阳光的穿透,选择高指数防晒很有必要。

产品推荐:

雅漾自然防晒霜SPF30+ RMB258/50ml 这

款纯物理防晒霜,不含化学防晒剂、香料和色素等添加剂,有效预防皮肤癌,避免皮肤晒黑和晒伤。100%纯物理矿物防晒剂高度安全、耐受,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人群,防水,防汗,全面长效反射紫外线。如果需要补充防晒,应先彻底清洁后再重新来过一遍。条件有限无法清洁,就用面纸将表层残留吸走,以带走大部分污物,再补充防晒隔离,减少肌肤的负担。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