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肉桂不为人知的5个美容功效

2013年09月05日 06:32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几百年来,肉桂一直用于中国医学与印度草药学,治疗包括流感和消化不良等疾病。肉桂含有钙,纤维,铁和锰,树皮内部的精油具有愈合作用。用有机肉桂与橄榄油和红糖混合在一起,可以制成家用美容配方。

肉桂的美容功效

下面介绍肉桂5种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

丰唇

一,丰唇

想得到安吉丽娜·朱莉般丰满的嘴唇,不用去求助整容医生了。在嘴唇上涂一层凡士林,然后轻轻拍上少许肉桂粉,按摩几秒钟,然后静候一分钟——期间你会感觉到香料给你的轻微刺痛感,之后再涂上一层凡士林,你的嘴唇变得更加丰满诱人。注意切勿直接在皮肤上抹上肉桂粉,因为会刺激皮肤。

防痤疮面膜

二,防痤疮面膜

用3汤勺蜂蜜混合1茶匙肉桂粉制成面膜,有助于清洁毛孔,防止暗疮爆发。两种原料充分混合至糊状,然后涂在脸上。肉桂可以杀死导致痘痘的细菌,而蜂蜜有助减少红肿,同时使皮肤恢复湿润。让面膜在脸上停留10分钟(或者感觉到它开始变热)然后洗净。

生发治疗

三,生发治疗

无论是因为什么,脱发都是让人烦恼的事情。每周使用一次肉桂发膜,能刺激头皮新陈代谢和新发生长。当然,最好询问一下医生————敏感头皮不适合使用肉桂发膜。

做法:混合两汤勺肉桂粉和两汤勺蜂蜜,倒入半杯温热的橄榄油,打入一个鸡蛋增加面膜的稠度。把混合物敷在头发上,用梳子梳10到15分钟,最后用水冲掉,用洗发水彻底洗净。

口腔清新剂

四,口腔清新剂

口气不好?只要嚼一根肉桂,或者用温水冲调肉桂粉漱口,就会有清新怡人的气息了。

干性皮肤去角质

五,干性皮肤去角质

干性皮肤容易脱皮,呈现不雅观的“鳄鱼皮”现象。用海盐,杏仁油,橄榄油,蜂蜜和肉桂粉混合制成磨砂膏,在去掉脸上死皮的同时滋润和两泽皮肤,一举两得。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