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当包子脸小龙女 消肿好招教给你

2013年09月06日 09:34
来源:pclady

导语: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陈妍希试妆照曝光,照片中虽然陈妍希表情悲戚,但双目无神,毫无仙气,还有那哪吒的造型更具喜感,再配上那圆圆的包子脸,不禁遭受到众多网友的质疑。网友们都纷纷认为,这小龙女的脸是不是太圆了点?连香港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虽然于正曾称小龙女又瘦又仙,但要想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包子脸陈妍希的小龙女之路注定不好走。

别当包子脸小龙女消肿好招教给你

消肿招数

而刘亦菲版的小龙女同样是包子脸,更有着一张稚气的脸蛋,但刘亦菲凭借自己的年龄优势成功演绎出了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的特质,身上的仙气让大家认可这个小龙女。但baby fat的脸蛋如果能再瘦点,那就更加完美了。

不要当包子脸小龙女,那就要先帮脸蛋消肿排水,否则整个人会看起来浮肿又没精神。下面简单的一套按摩消肿法教给你,坚持练习圆脸可能就变成瓜子脸哦!

消肿按摩法三部曲:

1、先用冰镇化妆棉拍打全脸,先一步降温收缩血管、帮助消水肿。

2、用眼精华附的金属头按压眼周,重回紧致电眼。

3、指关节按压穴位,力道直达水肿根源。

Part 1:冰化妆棉拍打脸蛋

消肿的第一步,就是避免水分堆积在脸部。将化妆棉用保湿喷雾喷湿后,放入冰箱冰镇一小时,再拍打全脸,能帮助收缩血管,像关紧水龙头,消肿更快。

别当包子脸小龙女消肿好招教给你

用化妆棉

用2片化妆棉交换地由下往上拍打脸蛋,动作要轻柔,直到感到化妆棉不冰,再换另一片。

Part2:眼部按摩

在眼部按摩时,不妨使用现在最热的金属头眼霜来进行按摩。按摩时冰凉的触感,配合穴位的按压,就像是要把水一点一点滴挤出去,消肿效果相当明显。

别当包子脸小龙女消肿好招教给你

操作步骤

Step by step:

1、单一方向按摩。在涂抹均匀眼霜后,从眼头到眼尾,以滑按相轮的方式进行按压。

2、按压太阳穴稍用力。将多余的水引致太阳穴后,需要稍微用力按压一下,有略酸痛感为宜,再慢慢放开。

Part3:脸部按摩

按压脸部穴位,能够最快地促进循环、一下让脸部消肿不少。有中医师表示,用中指和食指的指关节按压的效果比用拇指指腹的效果来得更加明显,排水效果也更加令人满意。

别当包子脸小龙女消肿好招教给你

操作步骤

Step by step:

1、中指食指弯曲,利用这两个指关节来按压,更深入肌肤纹理,有酸痛感时最为适宜。

2、从鼻翼旁开始,沿着颧骨下方往太阳穴按压,最后在太阳穴加重力道,重复3次。再沿着下巴边缘按压,最后在太阳穴加重力道,重复3次。后按压耳下3次,再一路沿脖子往下滑到锁骨,往中间按压。

 

推荐产品:

小颗粒温和去角质韩后茶蕊嫩白去角质素评测

产品推荐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RMB180/300ml

推荐理由:水雾均匀细腻,使用感觉不刺激。使用后,能有效给肌肤补充水分,改善肌肤干燥、敏感、发炎等不良状态,同时促进肌肤水油平衡,使用感觉很好。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精华乳RMB680/15ml

推荐理由:这款眼霜首度将“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运用于眼部肌肤的护养,并加入强大抗氧化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余甘子精粹,令双眸立显光彩。配合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精准按摩头,瞬时就可以舒缓眼部肌肤。

高丝纯肌粹按摩美容液RMB350/60ml

推荐理由:高丝纯肌粹按摩美容液藉由按摩有效促进面疱肌肤血液及淋巴循环,淨化透亮肌肤,促进老废物质排出。帮助肌肤消除水肿暗沉状态。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