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假日自制酸奶面膜 15分钟打造水润美肌

2013年09月22日 10:15
来源:爱美网

导语:饮用酸奶对人体有益,但是原来肌肤也爱喝酸奶!酸奶所富含营养素能阻止人体细胞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有利保护皮肤、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酸奶中所含的维生素C作为人体内的一种还原剂,减少人体内黑色素的沉积。自制酸奶面膜方便简单又多乐趣,闲来动动手也不错哦。下面跟随小编来学自制酸奶面膜吧!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木瓜含丰富糖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分、有机酸、脂肪蛋白质、维他命B、C、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中含有两种生物碱,一为木瓜蛋白酶,一为脂肪酶。【更多酸奶面膜的小知识,请看这里】

酸奶的性质温和,有去角质美白的功效,还能镇静晒肌肤。如果是需要缓解皮肤疲劳和都市生活压力的白领MM,就绝对不能错过酸奶保湿面膜了。

Korres 珂诺诗酸奶保湿面膜 RMB 128/16ml

产品介绍:本款面膜具有缓解皮肤疲劳,持续有效锁住水分,使肌肤保持舒适的感觉。酸奶能迅速缓解皮肤干燥区域,水田芥提取物令皮肤深层牢牢锁住水分。

小编建议:市面上的酸奶面膜在几年前卖得特别火,其实现在酸奶独特的护肤功效也得到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这一款酸奶面膜质地十分敦厚,能够有效缓解疲劳,让肌肤产生舒适感。酸奶中所含有的丰富蛋白质,可以为皮肤细胞补充能量,让皮肤更加光洁饱满。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