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主打 4款大牌浪漫初春香氛

2011年03月17日 14:1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春天的到来,各大香水品牌都纷纷亮出了自己春季主打的王牌,虽然有一些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但是往往都是这些经典才更加值得爱香人士所珍藏,今天就为爱“香”女们搜罗了4款象征初春的香氛,给MM们一些“香”祈祷。

DKNY BeDelicious香水系列2011新款

全世界最畅销的DKNYBeDelicious香水系列,即将在2011年4月推出推出两款全新香氛:拥有纽约苹果多汁香甜气息的香甜青苹果淡香水(DKNYBeDeliciousJuiced)以及有着蜜糖般花露香气的DKNY香甜粉红苹果淡香水(DKNYBeDeliciousFreshBlossomJuiced)。除了沿袭DKNYBeDelicious的经典香调之外,还注入了活泼淡雅的清香,希望带来活力充沛的心情共同迎接暖春。

普拉达(Prada)InfusiondeRose香水

普拉达(Prada)推出2011新款InfusiondeRose香水,从名字就知道它的香味与玫瑰花密切相关。普拉达(Prada)InfusiondeRose香水搭配保加利亚和土耳其玫瑰作为香水的主香调,从包装到味道都浪漫到不行,而且外盒的包装是华裔设计师illustrator的作品哦!想尝试浪漫味道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香水 香氛 春季香氛 新款香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