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徐若瑄谈黄晓明着装 他勇于尝试新鲜造型

2013年06月18日 14: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16日,徐若瑄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采访中她不仅与我们分享了走上海电影节红毯的造型和妆容,更评价了同剧演员黄晓明的装扮,称他是勇于尝试。

凤凰时尚在上海独家专访徐若瑄

一、谈上海电影节感受:因为两部作品,这次来与以往的感觉都不同

凤凰时尚:我们都知道你来上海电影节很多次了,这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徐若瑄:这次来有带两部电影来,走了两次红毯,是以往没有的经验,所以很着急很赶。还要换衣服,拼了命也要换衣服,希望观众可以很明显的记住是两部电影。第一部电影是跟黄晓明的《玛德二号》,第二部电影是《72小时吓到你》。

凤凰时尚:谈谈这两部作品吧。

徐若瑄:《玛德二号》是演一个单亲妈妈,为自己的儿子牺牲爱情,想要给孩子很好的生活,做很多份工作,但是没有一份工作做的好,生活的很惨等等一系列事情的发生,她原本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的孩子,没想到孩子其实最需要的陪伴,最这是一部温馨的电影,让他的生活中出现了小铁(黄晓明饰),最后的结果是幸福的。

二、谈同剧演员黄晓明装扮:他勇于尝试不同的造型

凤凰时尚:为什么选择两都是裸色系礼服走红毯?

徐若瑄:因为季节很热,女孩子在很大的party里面尽量不要选择深色的衣服,除非那件深色的衣服非常有特色。所以很想要选择裸色的衣服,男生是深色的西装,几位男主角等一票人都是深色服装,和他们一起出现怕人家以为我是男的,因为这次也是跟晓明走,不是跟别人走。所以选择了浅色的衣服,这样站在一群男生当中拍照片,颜色会好看,而且也会有区别度。

凤凰时尚:说到黄晓明,近期黄晓明总是爱穿黄色西装出现在大众前,被人称为“二哥”,你怎么看这件事?

徐若瑄:黄西装非常好啊,我也有一套黄色的西装啊!会不会是他的幸运颜色啊。我从小就喜欢黄色,因为它很亮,我觉得艺人就要勇于尝试各种不同造型,因为每天常常要见媒体,变化多一些会让大家觉得有新鲜感。

三、不老女神谈保养三个关键点:运动、心态和外在保养

凤凰时尚:昨晚的红毯妆容,大家评价为白透亮,能不能告诉我们下红毯“肌”密? 或者你认为妆容哪点是最重要的?

徐若瑄:我觉得跟选择的衣服有很大的关系,那我昨天选择的都是裸色的衣服,因为季节很热,所以让我自己看起来很淡雅清透的感觉。当然如果到秋冬,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如果你选择的衣服是比较酷,可能在眼妆的部分要有力量。

凤凰时尚:大家都称你为不老的女神,那么谈谈保养的三个关键点

徐若瑄:第一是运动,身体健康皮肤就会漂亮,这个是必须的,女孩子不能偷懒。第二是心态要正面乐观,这个对女孩子很重要,因为她们会经常陷入悲情的状态而无法自拔,遇到挫折就会悲情,让自己的心情越来越不好心情不好就会憔悴,皮肤就会跟着憔悴。第三就是外在的保养就要挑到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比如就像自然堂这种很自然的产品,应该会符合每个肌肤的女性。

凤凰时尚:假如你去孤岛上,会选择带上哪三款护肤品?

徐若瑄:第一是防晒,防晒每时每刻都非常重要。第二就是要保湿的产品,比如乳液。第三就是护唇膏。

四、对于今后的发展没有特定的安排,跟着感觉走最重要

凤凰时尚:谈谈在上海的安排,有没有考虑过完全转型成电影演员?

徐若瑄:我一直都喜欢音乐,只是我这个人比较冲动即兴;想到什么马上就要去做;最近这几年很享受当演员的感觉,突然就想不要唱歌了,可能也会在哪一天睁开眼睛就要发唱片的那种人。人生要开心,不要有遗憾,想到什么就要去做,也谢谢方文山导演,这次在电影里面也有去做到音乐的部分,有唱歌、有写歌、有进到录音师录音,这是对我来讲最高兴的部分,就是透过演员,透过戏在里面又可以做音乐。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相关专题: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