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现身 黑色职业装只为显瘦

2013年06月18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6月15日,上海】值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瑞士顶级制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积家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与200余家国内外媒体共庆品牌成立一百八十周年,隆重宣布赵薇成为积家品牌大使,并推出全新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

转型为导演的赵薇低调入场

凤凰时尚第一时间连线在积家现场的名博主月之海,对赵薇亮相积家活动的造型加以点评“赵薇这次选择了比较适合她的职业装,但略显中规中矩。”而赵薇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黑色服装是为了显瘦。”

 

2013年赵薇代言积家新款手表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佩戴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亮相积家公益拍卖晚宴

积家和赵薇的合作始于2012年。在第15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当天,积家宣布赵薇成为品牌挚友,并邀请赵薇一同全球首发约会系列新款女装腕表。经过一年多的良好合作,积家与赵薇之间也达成了相当的默契。她不断探索真我的个人发展历程与积家所倡导的“Reinvent yourself”精神高度契合。2013年适逢品牌创立一百八十周年,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积家隆重宣布赵薇成为积家品牌大使,以她独特的魅力以及在电影电视领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为积家女性产品“Reinvent yourself,流转时光、探索真我”完美代言。

2013年,Reverso翻转腕表系列重获新生,更具迷人魅力。全新高级珠宝杰作以1250余颗钻石的璀璨光辉使Duetto双面理念设计更具魅力,大工坊的宝贵工艺更令其光彩倍增。此珠宝表款从一枚1936年的积家时计中汲取灵感,奏响美感与技术相辅相成的乐章。

通体镶嵌美钻的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以流畅完美的丝链环绕在手腕上。如何让重叠镶嵌的钻石不破坏手臂的优雅曲线,对切割工艺是一大挑战。每个链节均镶嵌多颗钻石,使装饰艺术风格的圆形轮廓更显柔美。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