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上镜妆秘诀 众星中你最靓
2010年02月22日 13:3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常听到这样的抱怨“明明我长的比她好看啊,可是为什么照片上她那么美”。如果相片上你总是不够漂亮,脸比别人大,双眼无神或者鼻梁不够挺直,不必苦恼,只要掌握上镜妆容的窍门,以后你就是美女大合照的第一拥护者!

《全城热恋》女星谁最上镜?

秘诀一、眼线

眼线的描画

1、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满睫毛间空隙,就能有聪诘的眼神。

2、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镜头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哪个下眼线不是偷偷画满的呢?只要往眼头越细、就能越显自然,选用眼线笔效果较柔和。

3、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今年秋冬流行的眼妆就是“猫目”与“豹目”,而时髦重点就是要有上扬眼线,不过粗度要宽一点,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4、填满眼尾三角区域偷偷帮眼型拉长了!

延伸上扬眼线範围到后眼角处,并用眼线胶填满三角区域,眼型瞬间拉长,镜头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