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美白防晒广告幕后花絮大揭密
2010年03月26日 00: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小编采访了正在拍摄露得清广告的演技派美女林嘉欣,看看她关于护肤有什么心得要和大家分享呢~

拍摄现场-活泼的林嘉欣

拍摄现场-林嘉欣展示白皙的肌肤

林嘉欣采访:

- 护肤心得

你的肌肤可以说是白里通红,是个标准的白皙美人,能分享下你护肤的心得吗?

? 平时注意睡眠和作息时间,同时每天常规的护肤步骤最重要;

? 特别是针对我们这种艺人,因为工作关系,会经常性的有一些室外的拍摄工作,皮肤会长时间曝露在阳光/紫外线之下,而且就算在室内,长期的面对高辐射的强光照射,其实面对的美白压力会比普通人还要大。因为其实无论在日常如何的做足美白功课,如果不做足防晒功课,其实只要几分钟的暴晒就可能会让自己一周的美白成果很快的付之东流,所以一般我会在使用美白后,加用有防晒功效的产品,特别是含有一些长效对抗紫外线成分的产品…(这里带出露得清SPF30+的产品)

? 再加上日常保持基本的健身也很重要,平时跑跑步,做yoga,通过排汗帮助体内及肌肤的新陈代谢,可以让皮肤更加的健康与通透,维持一个有活力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