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Cabbeen英雄主义哲学
2010年03月25日 20: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时尚讯 2010年3月25日,北京798创意工厂D-park第一车间,Cabbeen(卡宾)举行了2010秋冬流行趋势发布。

2010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Cabbeen (图片来源:东方IC)

三个故事塑造新英雄主义的群体形象

分别与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以及Cabbeen Chic三个系列对应的故事:“迷失的船长”、“圣骑士”和“侠盗乐园”。

素描图案印花或简单抽象的几何图形,不规则的条纹设计营造年轻化潮流感,有着像昆虫壳与肌理感强的材质带来防护的盔甲意味。

颜色采用中性色与柔和对比色的冷色调做搭配,款式设计则将摩登与复古元素重新结合,塑造敢于挑战自我,突破传统的当代男人的新英雄本色。


设计师卡宾简介:

1997年创立Cabbeen品牌,现任Cabbeen服饰艺术总监,信奉“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的设计哲学。创作中的不安分,对应到他的作品形式的变化多端。他的作品发布有时是严肃的流水线式展示,有时则是欢快的嘉年华,有时又成为充满竞争感的角斗场……对创作力旺盛的卡宾先生来说,变化不是他的爱好,而是生命的需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