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润珍珠“迎娶”徐静蕾广告片珠光璀璨

2011年07月22日 12:1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6月11日,国内著名珍珠护肤品牌京润珍珠“迎娶”徐静蕾,正式担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该品牌全新的平面广告已经通过报刊、杂志、户外及销售终端与消费者见面,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在消费者中影响巨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悉,近日徐静蕾将赴海南拍摄2011护肤品最新广告大片,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与李小璐、周冬雨、高圆圆、阿兰等众多女星合作过的台湾知名导演陈点墨掌镜执导,著名影视广告公司天音广告倾情策划,整个影视广告将以“珍珠”为核心,配合徐静蕾知性才女的优雅气质,将珍珠的时尚与高贵合二为一,演绎出珍珠时尚新境界。

京润珍珠“迎娶”徐静蕾

京润珍珠“迎娶”徐静蕾

老徐的经纪人也透露,尽管老徐与京润珍珠合作时间不长,但双方合作甚是愉快,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11年老徐一直奔忙在全球各地拍摄新作《亲密敌人》,仍旧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飞赴海南拍摄京润珍珠护肤品广告大片,足可见其对京润珍珠的重视及喜爱程度。徐静蕾自己也表示,本人非常喜欢京润珍珠这个既时尚又优雅的护肤品牌,和个人风格非常符合,无论是京润珍珠的整体品牌风格,还是每一次的品牌发布会,都能够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让自己在影视剧的拍摄和执导中有更好的表现。

京润珍珠“迎娶”徐静蕾

京润珍珠“迎娶”徐静蕾

自京润珍珠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发布徐静蕾担任京润珍珠形象代言人的消息,老徐的粉丝们纷纷在老徐的微博和京润珍珠的官方网站留言,对这一合作表示强烈的支持。粉丝们不断将老徐代言京润珍珠的新形象新照片放到微博和个人网站上,迅速引起网络热潮,每日转发议论的微博就近千条。一位叫Apple的网友在京润珍珠的官方网站留言道:“老徐知性优雅,才貌双全,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京润珍珠这个品牌大气时尚,也是我喜欢的护肤品牌,现在二者合二为一,真是太劲爆太给力了。”

京润珍珠是国内知名的珍珠护肤品牌,以珍珠为核心奠定了在国内护肤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为了回馈热情的网友,京润珍珠打算在月底拍摄影视广告时,尽量为粉丝们提供近距离接近偶像的机会,并通过新浪和腾讯的官方微博平台全程直播拍摄过程,和粉丝们展开第一时间的互动。

据了解,新的影视广告将于8月中旬全面制作完成,月底正式在电视、网络投放。气质才女徐静蕾在美丽的海滩会与京润珍珠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