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莉从来都是狠角色 短发长发都不输气场

2011年08月31日 08: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袁莉从来都是狠角色
短发长发都不输气场

导语:从微博拉黑粉丝到华表奖大胆透视装,真性情的袁莉近日十足火了一把。盘点她的造型,最突出的莫过于同她清爽直率性格一般的一头利落短发,这一标志性发型十几年不改变却也不让人厌倦。偶尔也会因为造型的需要换起长发,长发的她却也还是咄咄逼人甜中带辣让人不敢小觑。这就是新一代的熟女代言人,袁莉。

 
袁莉清爽短发成标志
 

袁莉的棱角分明,气质硬朗,从出道初期就选择了短发造型。而事实证明,这也是适合她的经典发型。但她并未因为短发而失去女人味,原因是她注重短发的细节化处理及妆容的打造。

 
袁莉长发妩媚甜中带辣
 

袁莉也并非没有尝试过长发造型,甚至她最红的角色杜小月就是她的长发造型。尽管长发是温柔的代名词,但袁莉却把她处理得甜美中带有一丝辛辣感,秘诀就是时刻注重眼妆的犀利感,不让长发拖输你的气场。

 
熟女学起来 袁莉式短发不落俗套
 

袁莉的短发造型并不局限于一种发型,而是有花心思在不断的创新和改变。这次大热的华表奖红毯上,她就配合了华丽透视装做了一个复古短发发型,服帖的发型犹如回到民国时期;飞机头刘海曾在90年代红极一时,如今袁莉把她时尚化,做成整体蓬松化,精神感十足;小卷短发应该是最女人味的一款短发了,但这款发型需精心打理,卷的弧度一定要把握好,否则易显俗气;袁莉最热门的极简短发,在婚姻保卫战热播时,让不少熟女蠢蠢欲动意欲尝试,这款发型的特点在于发量的不均匀分配,一边制造丰盈发感,另一边则极短来制造利落感。熟女们,袁莉式短发变化无限,肯定有一款适合你,还不学起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width padding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