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ngelababy玩角色扮演 当红女星造型抄个遍

2011年09月02日 08: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全城热恋》海报曝光,我们惊讶地发现剧中Angelababy的每个造型似乎都很眼熟。没错这部剧里Baby着实大玩了一次角色扮演,从鬼马周迅到妖媚范冰冰再到气质汤唯,最红的时尚icon都模仿了一个遍。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去看看baby的cosplay秀吧!

 
美妆花边报:Angelababy大玩cosplay
 

《全城热恋》剧照曝光,Baby在其中饰演一个百变女星,和井柏然再续第一集情缘。不同于往日的纯日系妆扮,此次的baby尝试了众多造型,但每一款造型都可以追根溯源到一位当红女星,不信你就接着看!

 
造型一:鬼马BOBO头+复古眼镜框
 

这样的baby你见过吗?可爱的小丸子式BOBO发,配上鬼马复古圆镜框,这个形象你是不是有点似曾相似?对了,这两个造型范冰冰和周迅都有过尝试。如果不是五官和气质都很出众,是很难hold住这款造型的。范冰冰妖媚地做到了,Baby精致地做到了,周迅却为戏牺牲成为了天然呆的典范。

 
造型二:BOBO头+红唇妆
 

Baby一改往日形象,朱唇美目、妩媚短发,微微颔首惹人爱怜。其实这个形象也是范爷的经典造型之一。高于眉峰的齐刘海,眉峰上挑的自然粗眉,眼尾飞翘的眼线,正红色红唇,甚至连神态也有几分相似。猛的一看还以为是新版Twins组合。不同的是Baby给人的感觉更温婉小女人,而冰冰则是毫无疑问的女王气场。

 
造型三:散乱盘发+自然妆容
 

随意盘起的发髻,额前不经意垂下的两缕碎发,落寞的神态暗色系的风衣,脸上妆不多却难掩本身的气质和满腹的哀伤。这个造型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汤唯在《晚秋》里的妆扮,只是汤唯的造型中更多了一份落魄,而baby的造型则多了一份惆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Angelababy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