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仅靠发型就大翻身 张靓颖反转大妈变萝莉

2011年09月07日 09: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仅靠发型就大翻身
张靓颖大妈变萝莉

导语:发型决定气质,此话在张靓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早期时的许多悲剧发型害惨她,不少人直称她大妈脸,显老又土气。还好她振作起来,勇打发型翻身仗。仅仅是拥有了轻盈的发梢和明亮的发色,萌系小天张靓颖就这样横空出世。请看美妆花边报特番:囧女翻身计之张靓颖篇。

 
张靓颖也曾受发型拖累显老气
 

张靓颖其实也算小美人一枚,五官颇为大气,但是圆脸脸型加上微凸的颧骨,让她十分不上镜且容易显得土气。这时,正确的发型显得尤为重要,但偏偏她在早期全选择的是不适合自己的发型。稀薄的刘海,压抑的黑发色或者偶然尝试的夸张卷发,都难有上乘之感。

 
张靓颖如今蜕变发型功不可没
 

很明显,张靓颖的翻身仗成功了。齐刘海加两侧发缕遮挡脸型又可爱度满分,要抓住青春尾巴装可爱的女生一定得跟着学,这个发型成功极了;若想走气质路线,这样红棕发色搭配微卷的发尾,办公室FASHION QUEEN当仁不让就是你哦;蓬松卷发易出错,但制造成空气感十足的萌系卷发,圆脸缺陷瞬间变娃娃脸优势,发型就是这么神奇呢!

 
明星能打翻身仗 你也能!
 

张靓颖翻身发型虽多,但直发微卷的发型是最显气质的,也正适合夏末初秋的微凉感,一起学起来吧!首先,第一步,发型蓬松的关键在于,下层的头发应拨到一边吹干;同时,初步的微卷也要在此刻做基础,用手制造基础弯度,不可吹得过直;第二步,上层发旋处要倒着吹,增加发根蓬度;第三步,加入梳子吹发尾,靠梳子弧度做加强;第四步,用热风加强卷起的弧度,停留10秒;第五步,吹风机拿开让发型冷却,弯度定型,喷适量定型喷雾,完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张靓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