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明星“伪素颜” 周冬雨式清纯妆正流行

2011年09月09日 08: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揭秘明星“伪素颜”
周冬雨式清纯妆流行

导语:周冬雨近日作为新生前往北电报道,一袭“素颜”尽展小女生的可爱与清纯。女明星们似乎也越来越流行在网络上传自己的素颜照。但和普通人略有瑕疵和稍会偏黄的肤质相比,女明星们的素颜照大多肌肤白皙光泽一流无瑕疵,别先急着羡慕,这里面肯定有秘密!

 
真实素颜照只存在于证件照
 

身份证照才是真素颜,全脸会暗沉,鼻翼肤色会加重,对的,这才是正常人的素颜。细看明星素颜,中国女星会悄悄用薄薄的底妆来均匀全脸肤质;韩国女星更会加入一点淡色唇膏来增加好气色。

 
周冬雨式伪素颜妆正流行
 

周冬雨式伪素颜给人清新又活泼的感觉,让人不禁感叹年轻真好。可是,再年轻的真实肤质也会有瑕疵,那么这种只画底妆不画眼妆的绝对能骗过一大票人的伪素颜妆正流行,如果你也想装素颜妹,跟着周冬雨这三要点准没错。

 
你也可以“妆”起来
 

瞬间变青春又气质的自然派美女,伪素颜妆绝对要学起来。全脸展现最自然的白皙肌肤,没有任何彩妆痕迹是要点。那么底妆的打造和细节的遮瑕成为重中之重。你只需要根据这3步遮瑕,你也能变身最美素颜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冬雨 素颜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