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美妆红黑榜:李冰冰“妆”嫩 奶茶婚后速变黄脸婆

2011年09月20日 02: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李冰冰“妆”嫩成功
奶茶婚速变黄脸婆

导语:在大型活动迭出不穷的上周,红毯上的女星表现也让人看花眼。李冰冰活力妆不矫揉造作也能赢得“嫩”头衔;奶茶婚后现身,肌肤饱满却被师奶老气发型拖后腿;刘亦菲裙摆飞扬扮仙女脸蛋有资本;那英成功逆生长后又开始老气妆容令人叹息。明星美妆红黑榜,这周也十足精彩。

 
一周美妆红榜:最优美妆
 

说李冰冰装嫩,真是委屈她了。可是妆容里透出来的活力劲,让人仍感受到她如少女般的娇俏。聪明的马尾发型搭配上翘眼线,年轻但又不过分甜腻的活力妆容让人眼前一亮。

 
一周美妆红榜:4大女星一周妆容也超赞
 

上周的其他美妆代表了不同类型的佼佼者。最适合扮仙女的刘亦菲裙摆飘扬,微熏的双眼更显迷离气质感顿生;妆容永远精致的吴佩慈乃女神首选,雾面妆容高雅又华贵;范冰冰当然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突破性迷人短发成功成焦点;辣妈赵薇变回萌系少女,粉嫩妆容宛若时光倒流小燕子归来。

 
一周美妆黑榜:最烂妆容
 

尽管被评最差妆容,但平心而论奶茶刘若英其实五官并无太大老化现象,而是她自己逐渐开始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发型和妆容。越来越短的师奶发型,就算是保养得如20岁,顶着这一头老气发型也难翻身,不得不让人怀恋那个清新温婉的文艺女子。

 
一周美妆黑榜:雷人可怕 毁人妆容更心痛
 

没有什么比看到精灵女星周迅给摧残成无神路人甲更令人心痛了,发型妆容都要检讨;安以轩不知是不是想走成熟优雅路线,可惜这好似阿姨辈流行的盘发着实只添年龄不添优雅;天生丽质的章子怡也犯错了,可见大妈型卷发真是女星必杀技;那英成功逆生长时的惊喜宛若昨日,忽然又以雷人形象出现让网友失望不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李冰冰 红黑榜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