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苍白底妆女王范 空灵气场镇封面

2011年09月21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王菲苍白底妆女王范
空灵气场镇封面

导语:再没有哪一位艺人如王菲一般有着如此高的辨识率。纵然在她脸上的妆容可以变幻万千,但是人们却从不以妆容判定她追随了某潮流,而一定会说“王菲XX妆”。近日,王菲登上双封面,宛如雪女王一样高贵的苍白底妆让人再次目光定格。

 
王菲苍白底妆空灵气场镇封面
 

搭配黑白极简双色系封面,王菲整体妆容无任何彩妆元素,苍白底妆是妆容重点。黑色版用苍白的底妆展现王菲凛冽气质,白色版则近景完全展现空灵气场。

 
白色底妆不变 细节变幻个人风格强烈
 

在内页的各种写真中,有3个比较突出的妆容撞上今年的流行感。1,属于王菲的极简苍白妆容,因其瘦削的脸庞凛冽感顿生;2.最一波复古红唇风格,弱化酷感打造女人味一面;3.今年T台大热的蕾丝妆容打造神秘气质。

 
酷感女生学起来
 

王菲的妆容实在是酷感女生的首选,其中的机要便是脸的瘦削感和底妆的贴肤感,因为实在很难想象娃娃脸和大白墙一般的底妆能带来凛冽感和多大质感。那么,对于V脸的打造,瘦脸精华液搭配向上推挤的瘦脸按摩是消除娃娃脸的王道;而犹如超模一般,抛弃黑色眼妆,毫无瑕疵的苍白肌肤则需要用化妆刷搭配美白粉饼仔细打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王菲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