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囧女翻身计:周笔畅假小子变身酷感女人味

2011年09月23日 08: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周笔畅不要甜腻
酷感女人味也惊艳

导语:周笔畅近日为ELLE拍摄时尚大片。既没有选择自己以往擅长的假小子风格,也没有选择去年曾令所有人直呼惊艳的公主风格,而是清爽利落的酷感女人风格。勇敢选择各式彩妆,一旦太过女人味,就用帅气发型来消除甜腻感增加酷感,3:7的女人味加帅气感的搭配,实在适合她。

 
3:7 —— 完美酷感女人味比例
 

,《ELLE》杂志23周年十月大刊以“中国歌姬”为名为周笔畅拍摄了一组奢华美艳的时尚大片。遥记当年,笔笔还是那么青涩可爱的假小子,2010年的大转型,原本以为她会沉溺于公主风格甜腻得有点让人不适应,没想到这次她再突破,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3:7的完美帅气女人味形象,让人感叹她又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成熟范。

 
周笔畅造型变迁历程
 

从上张专辑的长卷发公主造型,到演唱会上的蓬蓬长裙,再到此次ELLE大片里烈焰红唇的歌姬妆,对于近期造型上的突破,周笔畅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是一个习惯挑战自己的人,在某一方面做到了令自己满意的程度,就会想要创新和改变。”虽然2010年的甜甜公主风的确够震撼,但毕竟不是适合周笔畅风格的造型,如今再次成熟蜕变,酷感风的确还是最适合她。

 
明星能打翻身仗 你也能!
 

如果你也是酷感女生,周笔畅的酷感风女人味眼线赶紧学起来。1. 肤色眼影打底。挑选肤色或米色等浅色、没有明显光泽的眼影,刷在眼皮打底,修饰暗沉、不均肤色。2. 先描绘粗略眼线。用眼线液以小段左右來回方式,在睫毛根部画一条大略的眼线,先不需修线条边缘。3. 找出上扬眼线的终点。从眼尾延伸到眉尾的假想线条中,先用眼线笔在预设眼线的結束处点一点作记号。4. 将眼线上扬处延伸。眼线往上延伸至刚刚做记录处,也是先大致描绘线条,不需画得太精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width padding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