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第一名媛PK大龄女星 跑趴造型大比拼

2011年10月08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刘嘉玲与有着“台湾第一名媛”之称的孙芸芸一直关系甚好。近日,刘嘉玲首次以中国区代理的身份,视察其代理品牌的2012春夏女装发布会。这次与廖镇汉(左二起)、廖晓乔及孙芸芸同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台湾第一名媛PK大龄女星,谁的造型最完美?

刘嘉玲(左一)与孙芸芸(右四)合影

“台湾第一名媛”的孙芸芸

孙芸芸:

有“台湾第一名媛”之称的孙芸芸,因出众品味而被视为妆扮达人,风头更胜林志玲。打造成既实用又有流行感的潮人美发。抓住演绎重点,你也能轻松COPY超模发型。

刘嘉玲夸张妆容张显个性

刘嘉玲:

都说刘嘉玲是位性情中人,无论是衣着还是发型,都走在时代前沿且张显个性。刘嘉玲的发型中发现这位成熟美女,是如何用秀发语言来展现自己不老传说的。

台湾第一名媛PK大龄女星跑趴造型大比拼

所有的头发都向梳理,在脑后下方随意的打结,固定,高耸的部分顺畅并且保留了蓬松度,也就是发型师常说的空气感发型,这个时候需要一些发蜡来帮助造型。

台湾第一名媛PK大龄女星跑趴造型大比拼

孙芸芸:

复古卷发深受亚洲女性欢迎,孙芸芸也偏爱这个造型。奢华的大卷,搭配简约装扮也能提升出高贵气质。重点是卷发要偏在一侧肩膀,露出后颈,显得更加俐落。

刘嘉玲:

直发显得刘嘉玲女人味十足。 

台湾第一名媛PK大龄女星跑趴造型大比拼

孙芸芸:

清新的马尾造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清凉又干净,要点是用发蜡把两鬓的散乱发丝抿好,马尾下方要格外小心碎发,借助发卡等小道具,打造明快感。而马尾发辫本身,建议稍微制造点卷度,更加精致可爱。

刘嘉玲:

短发的优雅感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较之拖沓的长发,绝对胜出100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刘嘉玲 女星 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