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新剧不穿越 力量感甜美妆容全解析

2011年10月12日 09: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杨幂新剧不穿越
力量感甜美妆容解析

导语:近日,由杨幂和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热播。甜美系杨幂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对比起《宫锁心玉》中的单纯可爱,这次的杨幂不再穿越,而是演绎了更动人的现代女生,妆容也由单纯的可爱感转变为甜美和力量感兼具的现代妆容。

 
不再单纯小可爱 甜美力量兼具的现代妆更美
 

《宫锁心玉》的杨幂已蜕变了,此次更值得参考更有实用价值的现代妆,甜美又不失力量,值得马上学起来。

 
雾面底妆显精致
 

粉底液适度遮瑕,兰蔻粉底液独特的晶莹光采精华,提高肌肤的表面光泽,可明显加强肌肤的表面光泽,却没有丝毫油光。 然要依靠蜜粉打造雾面感,香奈儿蜜粉极度轻盈的细致滑石粉末与硅元素衍生物,打造轻透薄雾般的妆效。轻透无油光的质地让肤色更为均匀一致,同时遮掩瑕疵,让细小的线纹更为不明显。独特的过滤网让粉扑能够取出适合的剂量,适中地呈现天鹅绒般的柔嫩妆效。

 
眼妆带来力量感
 

这款眼妆以眼线为主打,内眼线为妆感稍强的眼线液打造,其余包围眼线则用眼线笔轻柔晕染。再用粉色系眼影作为柔美平衡。贝玲妃墨力无边眼线液精细笔尖的眼线笔能“滑”出流畅、性感、无敌黑的眼线,不偏不倚正好吻合眼部弧度。

 
点缀要甜美
 

甜美感全靠这迷人的粉色点缀,丝芙兰此款星光唇膏的眩目玫瑰色色彩饱满正适合甜蜜女生,同时dior的经典蘑菇腮红更是扮粉嫩的绝佳武器不容错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杨幂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