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菲菲上演悲催变脸3部曲 变美何须风险重重

2011年10月25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孙菲菲变脸3部曲
变美何须风险重重

导语:孙菲菲近期出镜脸部唇部都微微肿胀,十分老态,几乎让人认不出是她。她果然活生生演绎了悲催的变脸3部曲。其实变美何须如此风险重重,整容级别的化妆术早已风靡。变大眼,变小脸轻松可得!

 
孙菲菲上演悲催变脸3部曲
 

孙菲菲的五官还是十分标志秀气,初期略显青涩,经过一段时间达到黄金期变得纯美动人,而如今就显得过犹不及老态倍出了。

 
包围眼影堪比开外眼角
 

亚洲人眼部不如外国人深邃,因此不建议画大片烟熏眼影,改为粗黑眼线的晕染眼线,放大眼部又有能带出本季冰山美人的时尚感,配和下眼线眼尾上钩的画法,增添几许柔和娇媚。此眼妆有成熟感,擦上柔和的唇色才不会老气。Step1 :以褐金绿色在眼折处打底,制造眼皮光泽感。 Step2 :用一手拉提眼尾,由眼中到眼尾处画出上勾下黑眼线。Step3 :接着画隐藏式的上眼线,眼尾与下眼线相交。 Step4 :接着换小眼线刷在下眼线1/3处,叠上深色眼影,2/3处刷上银白色,让眼神大且温柔。

 
修容腮红堪比磨腮
 

腮红的施展区域,比起以往着墨在笑肌处,应该移到侧脸颧骨下方,气色兼作修容。先以唇颊露在颧骨下方打底晕染侧颊,在笑肌侧下方刷上倒三角形的珠光腮红,干湿叠刷,增加颊彩的密合度。 Step1 :在上蜜粉前,液态腮红直接点在颊凹处约三点,向上推散晕开。 Step2 :在笑肌下方由外而中,用粉色腮红刷出跟笑肌大小差不多的倒三角形,这种刷法同时能修饰熟女嘴边肉下坠困扰。 Step3 :斜刷沾取粉色珠光腮红,由发鬓处沿颧骨下方,刷上腮红。 Step4 :换小松刷用米金色,轻轻打在苹果肌上,后与腮红融合,增加颊面立体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孙菲菲 width padd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