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爱上“逆龄”妆容 萝莉扮老成熟女扮可爱

2011年11月01日 07: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星爱“逆龄”妆容
萝莉扮老成熟女扮嫩

导语: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成熟女星们的逆生长,同样地,也无法阻止新生代萝莉们齐齐扮女神的成熟范。在这个女星爱上逆年龄妆容的时代,你是准备扮一回老成还是扮一回嫩?

 
萝莉不青春 都是女神范
 

今年似乎变成穿越年,也火了这一批新生代萝莉。从杨幂到刘诗诗,个个都有青春可爱的资本,不过走上红毯拍起写真,一个个全都发型妩媚,妆容考究,萝莉个个不青春。

 
宝刀未老 熟女翻身扮可爱
 

女星扮嫩的话题已经是冷饭劲炒,但绝对有看点。越活越精彩的辣妈张柏芝一头蓬松瀑布发走红毯,放佛要回到《星愿》那个年代;黄奕双角辫上阵,可爱笑容让人忘记年龄;扮嫩女王萧蔷心气足,粉嫩妆容加蝴蝶结发饰誓要抓住青春最的尾巴。

 
一眼看穿扮老成扮可爱
 

教你一眼看穿扮老成和扮嫩,更让你学会妆容要点,角色转换自如。若是工作时的成熟妆容想转变为约会时的可爱妆容,掌握2个要点即可。首先放下你的严肃盘发,加入青春感的马尾或者可爱发饰;如果你是女人味的披肩发,则建议你加入今年流行的编发元素变身俏女生;第二步,职场端庄妆容显老成,下班腮红唇妆选粉色,想不嫩都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width padding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