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5岁甜美女孩的香水不二选择

2012年02月17日 11:51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香水——让所有女孩都心神向往,是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标志,更是女人的一种情怀!小时候偷喷妈妈的香水,刚过18岁就更加迫不及待想拥有自己的专属味道。甜美的18—25的甜美女孩,快来看看适合你的香水不二选择!

25岁甜美女孩的香水不二选择

凭其味道就能够轻易抓住别人注意力的香水,甜美又性感、清新又华丽、娇柔又俏皮。既有邻家少女的纯真和乖巧、又有千金小姐的娇气和时尚。摇身一变,成为小恶魔,人前是举手投足间都透着良好教育的千金小姐,人是没心没肺,嚣张的炫耀自己青春,一个人都能狂欢起来的街头少女。

橘滋VIVA LA JUICY甜美万岁女士香水

橘滋VIVA LA JUICY甜美万岁女士香水

浪漫活泼而又珍贵

香调:挑逗的、浪漫的花果型女香

前调:野生草莓,中国柑橘

中调:忍冬,栀子,茉莉属植物

后掉:琥珀,香草,焦糖。檀香木,胡桃糖

种满花朵的书店里,那个穿简单碎花裙的女孩。一只手撑着头,坐在床边。阳光懒懒的撒在周边。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却又害怕打破这片恬静。花漾甜心就能把你带入这个画面。喷在身上。人也变得更讨人喜欢。让人想亲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野生草莓 风之恋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