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整容整到毁容的明星们

2011年01月27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韩苗可

现年48岁的韩国女性韩苗可对整容手术非常上瘾,以至于为了美丽,最往自己脸上注射食用油。28岁时,她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术,之后一次又一次不断地进行整容手术,由于整容手术次数太多,她的脸变得异常肿胀和丑陋。最后,没有任何整容医生再愿意为她实施整容手术,一名医生相信她患上了心理紊乱症。可是,难耐整容瘾的她竟然开始往自己的脸部注射食用油! 韩苗可的脸蛋最后变得出奇地肿大,由于她硕大的脸蛋和娇小的身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地孩子们叫她“站立的风扇”。

韩国电视台对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很多人对她产生了同情并捐款让她接受减小脸型的手术。第一次手术,医生从她脸上移除了60克硅胶等外来物质,从她的脖子上移除了200克外来物质。经过几次手术后,韩苗可的脸终于缩小了很多,但仍然疤痕累累,丑陋异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整容手术 明星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