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认清双眼皮术后3大注意事项 快速恢复明眸

2011年03月25日 15:5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少单眼皮女生都非常羡慕拥有双眼皮的大眼女生们,虽然先天不足,但是在科技日渐发达的今天,一项双眼皮整形手术就可帮你完成。害怕手术恢复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至关重要。只要认清了以下这三点注意事项,你就可以快速恢复,美美出门!

认清双眼皮术后3大注意事项 快速恢复明眸

一是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重睑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二是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重睑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

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整容 整形 双眼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