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若瑄分享小鸟胃减肥法 让你有节奏地瘦下来

2012年10月22日 10: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性感天使徐若瑄有着一套自创的小鸟胃减肥法。就是通过控制和调整饮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今天,小编就和你一起走进徐若瑄的减肥世界,看看她带有V式风格的减肥法到底有着怎样的奇效。

留意徐若瑄微博的人都知道,她自创了一套小鸟胃减肥法,也就是把自己的胃想象成小鸟一样,通过控制和调整饮食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徐若瑄在日本生活多年,所以她身上多少带着些日本的忍者精神,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态度都是一丝不苟,只要认定了目标,就会努力的坚持下去,决不放弃。

对于减肥亦是如此,为了维持性感美好的身材,徐若瑄始在不断的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带有V式风格的减肥方法,非常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

一,想要瘦身,就一定要少吃。把自己想象成轻盈的小鸟一样,只要吃一点点就会饱,而且都是以绿色蔬菜为主,慢慢的就会习惯这种饮食方法。 SSNN.net 瘦身男女

二,多吃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例如燕麦、蔬果和深海鱼,不但热量少,而且还十分的营养,晚上八点之绝对不可以再吃东西,喝水也是一样。

三,除了要控制饮食,运动也非常的重要,流汗可以燃烧脂肪,排出体内堆积的各种毒素,常喝水也很重要。

我们还在钢铁V的微博里看到了她一天的营养餐,姐妹们完全可以拿来做参考:

早餐:冲泡的大燕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上面撒上一些葡萄干或者水果丁。搭配一杯新鲜的果汁。

午餐:吃一些绿色蔬菜和鸡胸肉,如果特别想吃含有淀粉的食物那就一定要在午餐之前进行。

晚餐:吃青菜,最多可以吃两大碗,但是千万不可以碰淀粉,而且晚上八点之后不能进食。

介绍完了徐若瑄在饮食方面如何瘦身,接下来就看钢铁V是如何运动的。徐若瑄最著名的减肥方法就是做仰卧起坐,为了收紧腹部,无论多累,她都会坚持每天做100个仰卧起坐。这种运动不但可以锻炼颈部和背部的肌肉,而且能够燃烧腹部的脂肪,对减肥非常的有效果。

徐若瑄还强调运动的重要性,无论你喜欢做哪一项运动,跑步、游泳、跳舞、瑜伽,总之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动起来。减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达成目标的事情,需要的就是比普通人更强的毅力,而且减肥中还有一个非常难熬的过渡期,这段时间的减肥效果非常小,但是却一定要坚持下去,根据自己的情况再做调整,不断的为自己增加减肥的动力,好身材自然就可以保持住。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