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棍节后瘦身计划 别让肥胖耽误了桃花运

2012年11月12日 09:45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2012年的光棍节又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尴尬节日,单身的你是否还在抱怨着自己臃肿的体型阻挡了你的桃花运?佳缘难求,为了早日遇见心中的他(她),对自己狠一把吧,制定你的光棍节的减肥计划,誓做“白瘦美”,成功“脱光”哦。

光棍节后瘦身计划别让肥胖耽误了桃花运

饮食篇:

一:吃饭前先喝水有助于减少食物量

吃饭前先喝杯水可以让你的胃变得小,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这点大家不难做到吧!有研究显示,吃饭前喝几杯白水,可以降低身体的热量,可有有效减重。因为水分能热量消耗,避免脂肪囤积。所以肥胖的你一定要养成吃饭前喝杯水的好习惯哦!

二:多吃有机食物增强饱腹感控制食欲

为什么我们提倡多吃有机食物呢?因为它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能够增强饱腹感,容易让你有饱腹感之后,你就会摄入更少的食物量,对于控制体重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所以摒弃那些含有食品添加剂的甜品吧!

三:多吃粗纤维食物有助于肠胃吸收

研究证明:人体每摄入1克粗纤维食物,就能消耗掉7卡路里!所以多吃纤维粗粮可以帮助你减重哦!想减肥的你不需要节食和运动,也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体重哦!像一些扁豆、燕麦等新鲜果蔬中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些纤维都可以很好的促进肠胃消化促进新陈代谢。

四:在最佳时机用餐减少摄入的热量

常言道,少量多餐,抓住最佳时机用餐,可以很好的减肥。一项研究显示,两餐间隔时间较长,则容易增加热量,也容易让人摄入额外的零食,所以要想减少摄入的热量就要在最佳时间用餐。

运动篇:

走路减肥却是最方便和最经济的。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实施3周瘦身计划,只要你每天坚持下去,3周后你的步行速度将达到8公里/小时,每小时燃烧热量410卡路里,减肥就将成功。

在开始步行锻炼之前,这一周里我们至少要做两套下面的练习,以比平时速度慢的步伐,走大约10分钟。注意在此之前不要忘了来5分钟的热身练习。

一:走直线

在跑道、大路或是操场,练习沿一条虚构的直线行走,你的双脚内侧沿着这条直线的外侧移动,这个技巧能帮助你发现—个较舒服的节奏,即使身体处于劣势的情况,也可容易地进入状态。

二:交叉步行

仍然利用这条想象中的线,通过沿直线两侧交叉移动双足来锻炼臀部,这可迫使你习惯步行时的身体扭摆。另外,从臀部伸展你的腿,使骨盆交替向前,有助于迈出更大的步伐。

三:脚跟步行

用你的脚跟走步,脚趾离开地面,它使你的小腿和胫骨得到伸展和变得强壮,这个动作可帮你提高撑离地面的力量,从而使你步伐强劲有力

四:环绕手臂

使手臂慢慢向后环绕,接着向上举起,再从后环绕放下。这将帮助你放松胸肌、臂肌和后脊使你能最大限度地摇摆臂膀。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