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减肥真相:吃饭多久后会长肉

2013年01月14日 08: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研究表明,人们在吃下大餐约3小时,食物中的脂肪就会迅速积累到腰部。不过,在进食早餐后,只有一少部分脂肪会储存在腰部,但是进食晚餐后,食物中一半左右的脂肪都会囤积在腰部。

健康减肥真相:吃饭多久后会长肉

对于很多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她们多么希望能只吃饭不长肉,但这个愿望不仅无法达成,而且吃完饭后长肉的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很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牛津大学的科研人员发现,脂肪在人体中囤积的速度,通常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很多。研究表明,人们在吃下大餐约3小时后,食物中的脂肪就会迅速积累到腰部。不过,在进食早餐后,只有一少部分脂肪会储存在腰部,但是进食晚餐后,食物中一半左右的脂肪都会囤积在腰部。也就是说,如果吃了含有大约30克脂肪的晚餐,腰部随后就会多出两三茶匙的脂肪。

不过,研究人员称这种储存只是暂时的,积累的脂肪在黎明前能够被分解掉。但是如果暴饮暴食,脂肪就会转移到臀部和大腿,长此以往,体重就会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