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必学床上暗示 用内衣表达性欲

2013年03月04日 07: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亲爱的,我们今晚亲热吧。假设你今晚很有性致,你打算如何让对方知道?所以不妨在内衣上动动心思。在男人的感官刺激系统中,神秘暧昧的黑色能挑起他们的征服欲,桃红能让他们冲动十倍,蓝色则让人热情冷却。所以,如果你想暗示他今晚嘿咻的话,拜托别穿什么蓝色、肉色的内衣。说“我想要”时的其他“内在”语言:正红、橘黄、紫罗兰色。

再来说款式吧

蕾丝能让男人浮想联翩,所以用带蕾丝的内衣担任你欲望的代言人再合适不过了。此外,连体内衣(胸围和内裤通过带子形成连身整体)和透明薄纱短裙(老女人式的长睡裙,效果会大打折扣!)也给人强烈的性挑逗意味,不妨一试。

摆在你面前的选择确实很不少,不过也要视爱侣的保守程度进行筛选了。如果他是乖乖男,你就大可不必穿毛毛胸围或丁字裤吓跑他,乖巧的蕾丝就足以让他臣服。

说“我想要”时的其他“内在”语言:丁字裤、比基尼、连身丝袜。

如果今晚我不想

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时候:他性致高涨,而你却因为某种原因而心不在焉,你忍心直接拒绝他的要求吗?勉强“迎战”更是吃力不讨好的下场。这时候内衣能暗中浇灭他的欲火,还不至于让他难堪。

颜色我刚才已经说过了,蓝色让人平静。他的熊熊欲火一碰到蓝色,也会降温。白色、粉色系给男人清纯可爱的感觉,他再狂野的心思一旦触碰到花儿似的“内在美”,也不得不冷却下来。

说“我不要”时的其他“内在”语言:灰、绿、米色系、粉色系等款式方面,要向对方暗示你今晚性致不高,并不代表你要穿上破烂或者不合适的内衣让他倒胃口,这种自杀式行为绝对是讲究性商的女子所深恶痛绝的。

你应该尽可能不穿刺激他的款式,胸围就选择简单的一片式即可,也不要穿Bikini和T-back刺激男人脆弱的神经,相反,平角裤有运动感,能帮你保有形象还顺利传达“今晚我不想”的讯息。

说“我不要”时的其他“内在

”语言:传统密实型睡袍、长睡裤等。

实用战术

其实你无需把所有的款式和颜色都装备充足,为了你的钱包着想,只要具备几套“实战道具”就足以撑得起场面了——黑色蕾丝内衣全套、桃红薄纱短裙还有豹纹丁字裤,这么多年过去了,谁敢说它们过时呢?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