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

2013年03月31日 07:2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内裤行业的不断发展,广大女性的女裤更新换代的速度着实惊人。在这种速度下,有一种就叫做“丁字裤”的女性内裤被隆重推出。

女人为何爱穿丁字裤,穿丁字裤真的会伤身吗?

女人为何要这样喜欢丁字裤呢?

1、消除痕迹

试试穿上一条“奶奶级”古老的内裤,然再套上条白色的紧身牛仔裤,走到镜子前你就会发现臀部出现了明显的内裤边痕迹,看起来非常不雅观。所以,当你穿上浅色的紧身裤或者紧身裙时,丁字裤无疑是消除内裤痕的最佳选择。

2、性感诱惑

从一个男人的视角出发,丁字裤绝对是内裤中最性感的款式,如果你正计划着去吸引某个男人的注意,你可能会想去买上几条优质的丁字裤可以增强你的自信心,并且让你感觉自己性感极了。

3、自我满足

对于大多一些初次穿丁字裤的女人来说,初穿时,会坐立不安的总是想要偷偷地调整它。可是对那些一旦适应了丁字裤的女人们来讲,穿上它们就是一种戒不掉的瘾。尤其是身材不错的女人,不仅仅是为了异性眼中的性感诱惑。更是对自己身体的极大满足。

丁字裤会对女性造成健康隐患吗?

网上的一份调查显示,在因穿丁字裤而引起的身体不适中,私处疼痛瘙痒者有23235人,所占比率为72.91%;妇科炎症患者有6043人,所占比率为18.96%;痔疮患者2592人,所占比率为8.13%。看来,丁字裤正在女人的不经意间,对其身体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