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做对8件事让你永远25岁

2013年05月02日 07:55
来源:爱美网

4、增加粗粮比例

粗粮是很好的健康食品。经常吃未加工过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全麦面包等粗制的食品,能比食用精加工食品多消耗60%的体内热量和脂肪。

没有经过加工粗粮富含的纤维能够直接被人体所吸收,而精加工食品中的纤维却需要分解成糖分才能被人体吸收。摄入糖分增加,体内的脂肪堆积自然增多。

5、5分钟精神松弛法

每天给自己5分钟时间进行全身放松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人在完全放松的时候体内不会产生抗压激素,能让身体机能和皮肤都得到很好休息,还能缓解紧张情绪,释放压力。

6、蜂蜜

蜂蜜是细胞卫士,是一种优质的保健佳品。蜂蜜含糖量很低,但富含营养,所以很多人都用它代替糖。对吃蜂蜜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还能美容护肤,清除体内垃圾,促进内循环换,优化体内环境。

不过相对来说,颜色较深的蜂蜜含有更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不仅能够保护细胞,而且对血液循环也有好处。

7、坚持有氧运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论什么体型,只要坚持每天进行适量的运动,一定会获得相应的曲线回报,先从制定一个符合自己的运动方案开始,并长期坚持。各种健康问题能够得到改善,减肥当然也不在话下。

不过懂得循序渐进的道理,运动贵在坚持,不要指望一朝一夕之间就能功德圆满。

8、每天吃维生素,远离烟酒

维生素C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还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并加速黑色素从表皮或经血液排出体外。

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要比不吸烟者早十多年之久,主要是因为尼古丁对皮肤血管的收缩作用;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加快水分流失,间接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