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体有五个部位每天要清洗

2013年05月08日 07:05
来源:人民网

导语:每天睡觉前和起床我们都会洗漱,女人每天必须清理5个重要的部位,保持这些部位的卫生,才能健康常相伴。

每天清洗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哦

1、护理私密部位

女性私密部位护理很重要,如果其受到感染,可直接侵袭女性健康。因此专家建议:要坚持每天护理这些部位。

正确的方法:每天清洗时先将专用洗盆清洗干净,后放冷水半盆,将专门毛巾一起放入盆中,煮沸5~10分钟,待水冷至不烫手时,再进行护理,这样等于用灭菌的水和毛巾清洗,可避免感染,起到保护自洁作用。

2、胸部局部皮肤清洁

专家指出,经常使用类的清洁物品,会通过机械与化学作用洗去皮肤表面的角化层细胞,促使细胞分裂增生。因此,要想充分保持胸部局部的卫生,最好还是选择温开水清洗。点击了解:为什么女性要健康,从根源护理很重要。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