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个简单动作让男人胖不起来

2013年06月03日 09:31
来源:红网

导语:8个简单动作让男人不再发“膘”:男性微胖,不易发觉,而经常练习下列"准"减肥操,则可以防止肥胖的进一步发展。以下介绍8个简单动作让男人不再发“膘”。

5个简单动作让男人瘦下来

1.木偶动作:锻炼上臂及腰腹部。

直立,双脚分开,双臂侧平举,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时身体向左倾。继而右手向上转,左手向下转,同时身体向右倾。如此反复。时间:30秒。

2.屈膝下蹲:强健背、臀部入大腿。

双脚分开,双膝略弯,收紧腹肌和臀肌。慢慢屈膝下蹲,至最低点保持此姿势2秒钟,然起立至开始姿势。反复5次。全过程:30秒。

3.屈身控制:锻炼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韧性。

双脚分开,腿伸直,双手自然贴于臀部。背挺直,从髋关节处向前屈。保持此姿势从1数到15。

进一步屈体,两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紧抱膝盖,也试图触碰地面。保持此姿势从1数到10。全过程时间:30秒。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