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羞于启齿的四大私密处问题

2013年07月27日 07:44
来源:人民网

妇科检查

3、我在一本书上看到,在做妇科检查的时候,如果前一次检查正常的话,隔上三年可以再做一次。我想知道这么做是否妥当-这种检查的结果可靠吗

最近有一项调查显示,妇女每隔三年做一次巴氏试验比较安全,因为子宫颈癌的潜伏期通常较长,短时间内不会发生病变。不过也有医生认为有必要一年做一次检查,以防出现其他病症。也有些专家建议,适龄女性最好连续三年每年做一次常规检查,之再改变周期。

为了尽可能得到准确的检查结果,你可以向医生提一些问题。问问医生有没有和实验室的同事交流过,是否已经得到诊断所需的所有信息。询问医生用什么工具(药签、刷子还是抹刀)采集子宫颈细胞。研究表明采集样本时,用细胞毛刷比用棉质药签效果好,而带有探头的抹刀能够深入子宫颈内部采集到深处的样本。最后问问医生是不是采集了子宫颈内外的样本,这样能更全面地发现问题。

肝门痒的问题在哪

4、我近来一直觉得肛门痒痒的。问题在哪儿呢?

很多原因都有可能造成肛门痒。有可能是内裤太紧、没注意卫生或是皮肤病等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对痔疮药膏、某些食物(香料、柑橘类水果、啤酒、咖啡、可乐)或是抗生素药物(特别是四环素)过敏引起的。肛门痒有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不过这种情况只是偶然现象。

弄明白问题所在,用消毒棉签擦拭痒痒的部位,并保持干燥。穿衣服要宽松,停止食用可能引起过敏的食物和药物。如果症状仍然继续,你就得去看医生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熊佳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